首页    正文   

第25个教师节来临 河南大学工会举办“教师回报社会”系列活动

作者:霍盈睿 徐小军    点击数: 日期:2009-09-09

9月9日,为迎接第25个教师节,由校工会联合教育科学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淮河医院和东京医院共同组织的2009年“教师回报社会”系列活动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工会副主席娄素君等亲临现场看望了参加活动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教育科学学院心理专家组织的心理咨询服务,为教职工提供工作压力测评及现场心理问题解答;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了技术人员为教职工提供维修门窗、管道、家电等义务服务;校医院、淮河医院和东京医院的30余位专家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提供了义诊服务,并就今年普遍关注的甲型H1N1流感知识做了预防宣传。

此外,校工会还邀请了河南东风标致神源集团、平安保险等企业对我校教职工汽车进行了免费检测及汽车保险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教师回报社会”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余届,在服务广大教职工及学生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