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金秋助学”仪式

作者:徐飞    点击数: 日期:2009-09-18

9月17日上午,我校举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金秋助学”资助困难职工子女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并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李新江将助学金发放给12个新入学的大学生、研究生家长。受资助职工及学生代表、所在单位领导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娄素君主持。

为资助我省高校贫困职工子女完成高等教育,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共有九所省属高校受到资助,我校获得了一万元资助基金,校工会作了相应配套,按照部门工会提供的困难情况选取了12名职工子女作为资助对象。受资助职工和子女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回报上级工会组织和领导的关心。

王凌向各位家长和孩子祝贺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她说,“金秋助学”活动承载着上级工会组织对我校工会的信任和支持,对我校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帮助,虽然资助力度和资助人数有限,但其中寄托了上级工会和学校对贫困职工的关切,她希望受资助的教职工进一步教育好子女,把他们培养成为国家的栋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她寄语学子代表,要把暂时的困难当作砥砺意志的方式,以自己的艰苦努力赢得人生的新转折,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社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