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省属高校工会豫东片组召开工作联谊会

作者:徐飞    点击数: 日期:2009-10-09

国庆和中秋前夕,受宁陵县人大、宁陵县总工会邀请,省属高校工会“豫东片组”在宁陵召开工作联谊会,六所成员高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

组长单位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代表豫东片组对宁陵县人大、总工会的邀请表示感谢,她说,在宁陵县人大的支持下,豫东高校工会片组已与宁陵县总工会建立了友好关系,高校工会要与地方总工会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不断创新高校和地方工会工作。

王凌安排了“豫东片组”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要点: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结和“回头看”工作,提高整改落实效果;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各高校党委行政,加强甲流的防治工作;邀请成员高校选取各自开展的特色活动,参与河南大学案例式活动方案结集工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