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工会到我校考察

作者:徐小军    点击数: 日期:2009-10-21

2009年10月16日,北京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安琳一行30余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并与我校工会及部门工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梁晓夏向安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梁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工会能够深入交流,相互促进,增进友谊,共同提高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服务教职工的能力。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双方就师德建设、女工工作、文体工作、部门工会工作等诸多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座谈会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看望了考察团成员,她说,河南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两所高校在多年的合作与交流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校工会工作各具特色,此次两校工会之间的交流是双方相互学习、优势互补的大好机会,对促进彼此工会工作发展大有裨益,并希望两校工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