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劳动竞赛月”拉开序幕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5-11

5月8日上午,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的工会工作会议在明伦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娄素君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对5月份“劳动竞赛月”系列活动作了安排,“劳动竞赛月”校工会将与有关部门开展“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活动”、“第六届教师讲课大赛”、“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和“烹饪技能竞赛”等系列活动。副主席曹亚军总结了教职工太极拳普及活动、钓鱼比赛、“淮河医院杯”男篮女排比赛等项“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以“降低竞技性、增强趣味性、提高安全性、扩大参与性”为目标,修改了赛制规则,吸引了上千名教职工踊跃参与,起到了很好的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效果。

王凌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部门工会为开展各项“主题活动月”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主席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后,注意将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与和谐校园建设相结合、与创新工会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建立工会工作的长效机制相结合,认真组织好下一阶段的“劳动竞赛月”活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