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淮河医院杯”男篮女排比赛鸣金

作者:李文渊    点击数: 日期:2009-05-11

5月6日下午,我校2009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中的“淮河医院杯”男篮女排收官之战在明伦校区举行。后勤服务总公司代表队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战胜各自对手,分别夺得男篮和女排冠军。软件学院和淮河医院排名男篮二、三名,女排亚军和季军由大学外语教学部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分享。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和附属淮河医院院长张世清为冠军队颁奖。

王凌发表了热情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表示祝贺,她说,“全民健身月”活动受到了全校各部门工会的重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起到了很好强身健体的锻炼效果。承办单位公共体育教学部和裁判老师在男篮女排比赛和“全民健身月”活动中付出了辛勤劳动,赞助单位淮河医院为比赛活动提供了很多支持,为此深表谢意。“全民健身月”活动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增强了各级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学校工会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内容和规则,吸引广大教职工快乐运动,保持良好精力,积极投身高水平大学建设。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