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4-27

4月26日,阳光明媚,暖风轻拂,春意浓浓,全校各部门工会组成的46支代表队参加了河南大学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

钓池内波光粼粼,塘沿上人人入神,不时有人欢欣地钓上鱼来,旁边的对手也立刻投入其中,抄网、拉鱼、存放,比赛是一种休闲,合作是一种友谊,名次只是共同努力的结果,钓鱼能手与钓鱼爱好者同台竞艺,比赛规则已演化成了友谊交往的桥梁,共享运动的方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最终,艺术学院和校医院代表队获得了总重量一等奖。

王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为了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学校工会推出了包括钓鱼比赛在内“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以此带动教职工积极进行形式多样的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友谊,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