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参加全省高校工会乒乓球赛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4-27

4月25日,河南省管高校工会系统第三届“工会主席杯”乒乓球赛在郑州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春萍、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出席了开幕式和颁奖式,来自全省高校工会的30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比赛,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带领校工会干部参加了比赛。

本次“工会主席杯”分设男女单打两个竞赛项目,采用5局3胜制,淘汰赛决出各组前8名,附加赛确定排名顺序。经过几轮激烈竞争,我校工会副主席娄素君获得了女子组第六名。比赛结束后,男女组冠军还进行了表演赛。

“工会主席杯”乒乓球赛是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全省高校工会系统的职工运动会,比赛为各高校工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在轻松愉快的比赛氛围中,相互之间建起了沟通思想,交流经验,促进工作的平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