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高校工会第十三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4-23

近日,中国高校工会第十三次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出席,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与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推进民主、共建和谐、科学发展”。王晓龙在讲话时指出,高校工会应当将宣传思想工作作为重要战略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与时俱进,提倡理论民主,促进理论研究工作的开展。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4位代表宣读了各自的研究报告。会议采取了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

会议认为,在当前社会转型期,工会工作正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高校工会应立足于解决发展进程中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新思路和新对策,用理论创新带动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工会各项职能,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