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09年“全民健身月”正式启动

作者:李文渊 徐飞    点击数: 日期:2009-04-13

又是一年春好处,全民健身正当时。4月10号下午,来自我校明伦、金明两校区各个单位的教师代表,在体育部老师的带领下学起了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这标志着我校“2009年全民健身月”正式启动。

太极拳形意相合,深得中华文化精髓,且强度适中,老少皆宜,在我校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这次学习将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推广普及。每周一、三、五下午明伦校区图书馆东馆门前和金明校区田径场都将进行学习培训活动,全体师生都可参加学习。

传统的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将于4月20开始举行,并对赛制规则作了较大的调整,以增加趣味性,扩大参与性。应钓鱼爱好者的要求,中断的教职工钓鱼比赛将于本月25日恢复比赛。各基层单位也将积极开展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

校工会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月”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更加广泛地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质,进一步培养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