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工会组队参加豫东高校“平安杯”乒乓球友谊赛夺冠

作者:李鑫    点击数: 日期:2009-04-09

河南省管高校工会豫东组、宁陵县总工会“平安杯”乒乓球友谊赛在梨花之乡宁陵县举行。我校工会组织的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夺得了团体冠军。

河南省管高校工会豫东组、宁陵县总工会“平安杯”乒乓球友谊赛于4月3日至4日在宁陵县举行,参赛队伍包括六所豫东组高校工会代表队、宁陵工会代表队和宁陵公安局代表队,以团体赛方式进行单循环,决出最终名次。我校代表队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副主席娄素君、曹亚军带队,张秋芬为教练,队员由王广福、赵强、李鑫、孙岩等四名师生组成。比赛中,我校队员发挥出色,打出许多精彩的好球,不时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奋力拼搏,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每个队的风采,队员们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