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参加省教育工会培训班作者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3-27

3月25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专职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带领工会副主席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副校长温继胜教授讲授了新修改《中国工会章程》。温教授结合工会职责,分析了章程修改的指导思想,对比了新旧章程的变化,及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指导意义。新章程的修改是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指导下形成的,适应了工会发展的新形势,工会干部应该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为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贡献。

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介绍了省教育工会的历史沿革,总结了当前工作,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提出今年工会工作要突出“六抓”,落实“六做”,争做争当先进工会组织,争当优秀工会干部。并围绕这一主题创新工作内容,树立品牌业绩,促进全省教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集中学习活动,为全省教育工会干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提高和交流机会,对我校工会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