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工会工作受到省教育工会表彰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3-10

近日,省教育工会2009年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08年全省教育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2009年工作,表彰了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工会获得了多项奖励。

2008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行政的支持下,我校工会积极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积极开展建家工作,努力实现“强素质、强业务、强阵地、强品牌”的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关注学校发展中面临的热点问题,注重工作创新和品牌创建活动,获得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创新工作一等奖”、“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财务工作先进单位”、“财务工作特别贡献奖”、“工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展鹏飞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女工委员会被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先进女工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河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工之家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这些成绩的取得为我校2009年工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