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工跳绳比赛拉开我校“三八活动月”序幕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3-09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2009年3月5日,恰逢农历惊蛰。当天下午,暖意融融的大礼堂广场欢声一片,由49支代表队、全校700余位教工参加的“迎三八跳绳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赛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向全校女教职工生祝福节日,向关心支持女工工作的领导及男教职工表达谢意,勉励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她表示,今年的跳绳比赛吸收男队员和单位领导参加,目的在于扩大参与性、增强趣味性,争取把大家都动员起来,享受运动的快乐。

在去年三八节跳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化学化工学院和幼儿园代表队精彩的表演后,各部门工会代表队依次登场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或身轻如燕、韵律优美,或动作舒缓、英姿勃发。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使大礼堂广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幼儿园、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东京医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淮河医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学院、医学院、民生学院、机关党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跳绳比赛拉开了我校“三八”活动月的序幕。此后,学校还将举办“庆祖国60华诞,话河大女工巨变”征文、女教授联谊活动等,各部门工会也将开展独具特色的女工活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