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女工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三八”活动

作者:王佩 柯开楠    点击数: 日期:2009-03-06

新学期伊始,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2月16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对此次“三八”活动月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并讲话。

王凌首先向全体女工委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说,要充分发挥女工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女教职工在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谐家庭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不断发扬“四自”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她强调,此次“三八”活动月要充分调动广大男女教职工的活动热情,让大家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增进友谊,提升整体素质。

据悉,此次“三八”活动月,以“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为主题,本着“广泛参与,形式创新,健康活泼,节俭有益,男女共乐,带动全面”的指导思想,以分散和集中相结合的形式,将陆续开展“庆祖国六十华诞、话河大女工巨变”征文、教职工跳绳比赛、女教授联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