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举行党政工新春联谊会

作者:万合利    点击数: 日期:2009-03-03

2009年1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党政工新春联谊会。校领导梁晓夏、王凌、关学增、刘志军、史全生与各学院、各单位的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欢聚一堂,以优美的歌声和轻快的舞姿共迎新春佳节,以饱满的激情和十足的信心畅谈新一年的美好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致新年贺词。她代表校工会向一直热情支持工会工作的各位党政领导,向工会战线的各位主席,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她说,2009是我校省部共建后的开局之年,工会工作要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在提升水平上动脑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上层次,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梁晓夏受校党委书记、校长关爱和委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8年,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实现创建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祝愿全校师生员工在2009年家庭幸福,事业进步,我们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联谊会上,大家纷纷登上舞台,各显身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联谊会在《同一首歌》优美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