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 “双代会”专题安排工作会议

作者:王言书    点击数: 日期:2008-12-11

12月10下午3点,我校在明伦校区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和部署安排“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事宜。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校工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少鑫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少鑫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召开“河南大学十六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王凌首先对规范我校“双代会”的届次称谓做了说明,强调这次“双代会”是在我校成为省部共建高校、我校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完成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双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党委对“双代会”高度重视,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基层党委要认真按照《通知》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围绕 “以省部共建为契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这个主题开好大会。同时对各项筹备分工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基层单位先期做好代表变动情况的统计工作;按程序做好代表的增补工作;做好代表提案的征集工作。她还对各单位召开二级教代会等有关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