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0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8-11-30

11月29日晚9时,历时12天,经过256场激烈争夺后,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明伦校区公体室内训练场圆满结束。赛后,主办和承办本次活动的校工会、公共体育部在现场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及校工会、公共体育部主要领导出席仪式,为分获前6名的男、女队颁发奖杯。

仪式上,王凌对参赛人员和观众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获得优异成绩的球队和队员表示祝贺,对坚持在服务现场的裁判员表示慰问。她指出,教职工羽毛球赛是工会本年度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希望广大教职工“拥抱阳光、健康生活、共创和谐、快乐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工作热情,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她还强调,校工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为教职工举办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符合不同层次和需求的文体活动,在创建和谐校园中发挥积极作用。

全校工人68支男、女球队参加了比赛。我校艺术学院、公共体育部(并列)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民生学院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获男2-12名的队伍分别为历史文化学院、出版社、医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计算机学院、机关、校产办和外语学院;获女子2-12名的队伍分别为图书馆、基础实验室、公共体育部(并列)、校产办、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艺术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和教育科学学院。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