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七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1-25

1月23日下午,我校十七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明伦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领导组组长王凌,校工会主席、筹备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朱恒宽,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恒宽主持。

朱恒宽首先介绍了筹备“双代会”的前期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对召开这次“双代会”的非常重视,于1月19日召开了专题党委常委扩大会,会议听取了校工会的情况汇报,并对“双代会”的召开进行了认真的研究部署。他说,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为开好此次大会提供了重要指导和保障。

王凌在讲话时强调,“双代会”是教职工民主参政议政的基本方式,是全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发扬校内民主、实现民主治校的直接体现,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她说,开好本次大会意义重大,她要求会议筹备工作机构,认真谋划,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把常委专题会议的精神的落实到位,更好地发挥“双代会”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作用。

会上,校工会有关负责人通报了筹备工作有关事项,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学校十七届五次“双代会”将于3月27日召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