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1-12

1月9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出席会议,纪委、审计处、基建处、总务处、财务处(国资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及建设质量督导组成员与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罗莉主持。

会上,基建处处长、龙子湖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岷江,副处长单雪成、杨振伟分别通报了龙子湖校区和31#院建设情况以及21#、22#院建设情况。总务处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1#院业主管理委员会组建情况,校长助理何喆就涉及总务处有关工作问题作了解答。国资办主任、财务处副处长赵德营通报了22#院的门窗、外墙漆、消防设施及物业楼和门面房施工等方面的招标情况。财务处副处长陈景华通报了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质量督导组组长袁顺友通报了督导工作情况。有关部门还就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并对现场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朱恒宽在讲话中对一年来教职工周转房建设民主管理委员会在组织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搭建信息沟通平台,有利于教职工周转房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