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第二片组成功举办教职工校园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5-15

阳光明媚,清风送爽。5月14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校工会第二片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教职工校园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在体育学院西操场举行。来自第二片组的8个代表队及校工会联队代表队的领队、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罗莉、焦峰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总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和全体队员分不同时段从起点出发,投入到全程约3公里的比赛活动。比赛过程中,身着统一绿色比赛服的老师们热情高涨,运用野外辨向、地图辨识等技能,依照比赛地图,按照指定路线,依次寻找分布在明伦校区内不同地点的打卡点,并完成设置在各个打卡点的游戏任务。本次趣味定向越野共设有“趣味掷球”、“大脑计算器”、“驿站传书”、“超级筷子”和“时空穿梭”五个游戏。各个参赛队争分夺秒,相互协作,共同应对挑战。

下午3点40分,随着最后一组参赛队到达终点,本次校园趣味定向越野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颁奖仪式上,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发表了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阐述了校工会围绕“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工作理念。

本次校园趣味定向越野活动中,河大附中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法学院获得二等奖,其他学院获得三等奖。校工会领导为各个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工会第二片组工会工作创新项目之一,5月13日下午专门召开了赛前技术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各个学院教职工的风采,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也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