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4-10

4月10日上午,2015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明伦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凌、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出席会议,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干部与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焦峰主持。

朱恒宽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4年工会工作在推进教代会建设、加强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师德师风建设、女教职工读书活动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着重强调了2015年的工会工作要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中展现作为,积极发挥工会职能,更好地配合改革,服务于改革,促进改革。要把关注民生和服务教职工当作重中之重,从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把握服务需求,提高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要用创新精神激发出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要把创新工作内容、激发工会活力作为重点。

王凌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才能充满生机和活力。工会组织要在校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上,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自觉服从党委领导,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自身影响力和感召力。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用理论创新推动工作的创新。要以创新项目为载体,推动每个工会组织出精品、出创新、出思想、出精神。

会上,工会副主席罗莉、宋菊芳分别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会第二活动片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后勤集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特种功能重点实验室等七个工会组织还就工会工作创新项目的实施作了典型发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