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第三届“拥抱春天·‘毽’身无限”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3-09

3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三届“拥抱春天·‘毽’身无限”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在明伦校区体育馆内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凌,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来自45个基层工会的近千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宋菊芳主持。

朱恒宽致开幕辞。他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女教职工们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向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努力,追求卓越,再创佳绩,为创建国内一流大学争光添彩。

王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活动的45个单位的代表队按照抽签顺序分成八组进行比赛,以在规定时间内所踢数量作为成绩。比赛之前,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队进行训练,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更是信心满满、不甘示弱,随着毽球的不断起伏,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们的青春活力。各参赛队队员默契的合作以及漂亮的球技,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物理与电子学院、药学院、民生学院、软件学院、幼儿园、校医院、护理学院、附属中学以及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一等奖,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15个单位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等21个单位获得三等奖。王凌、朱恒宽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是校工会组织的“巾帼展风采,英姿建新功”主题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加强了基层工会间的联谊和交流,而且比赛还让广大女教职工们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快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在全校形成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