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5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9-29

“白云怡意渔鱼乐,一竿在手趣无穷”。9月26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在风景秀丽的绿色家园举行了“河南大学2015年‘迎双节’教职工钓鱼比赛”。本次钓鱼比赛由河南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来自全校40个基层工会的12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工会主席朱恒宽亲临现场指导比赛,极大地鼓舞了选手们的比赛热情。

秋日的早晨,气候宜人,各基层工会推荐的参赛选手中有经验丰富的老手,也有临阵磨枪的新手;有的装备精良,有的简装上阵。经过抽签确定比赛区域和钓位后,参赛选手们一边有条不紊地做准备工作,一边互相切磋技术、交流经验。早晨7:0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挥杆逸情,观众们凝息期待。在三个小时的竞赛过程中,选手们扬杆抛线拿出看家本领专注垂钓,每有收获,都能引来观众们的喝彩和掌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既有竞技的紧张与兴奋,又独有垂钓的悠然与闲适。经过激烈角逐,后勤集团总公司二队、公共体育教研部、保卫处、校产办、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出版社、法学院分别荣获团体1-8名。

钓鱼是广受群众喜爱并积极参与的体育活动,钓鱼比赛是我校工会组织开展的一项竞技钓鱼传统品牌赛事,旨在让教职工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倡导广大教职工树立“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也通过组织比赛为基层工会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