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15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05-19

5月18日下午,由我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我校2015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在明伦校区举行总决赛,持续半个月的激烈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比赛分别在六个工会活动片组内进行,各片组前两名及上届比赛的前四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则分为两个小组,实行单循环赛,每小组决出一至八名,然后分别对阵另一小组同名次队,决出最终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民生学院代表队荣获男篮第一名,获得男篮二至八名的依次是经济学院、河大附中、校机关、淮河临床学院、后勤集团总公司、软件学院、商学院代表队;历史文化学院在女排比赛中锋芒毕露,蝉联冠军,而女排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被文学院与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收入囊中。生命科学学院、校机关、软件学院、民生学院、东京临床学院分获第四至八名。本次女排总裁判长张凤先表示:“此次女排比赛赛况空前激烈,不仅参赛队伍有所增加,各队的水平也有明显提高。”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全校共有男篮、女排各18支代表队参与比赛。特别是体育学院和公共体育教研部代表队的参加,增强了比赛的专业性和观赏性。各参赛单位对此次比赛都非常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报名参赛,不少单位的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有的还直接披挂上阵参加了比赛。除了教师踊跃参与赛事外,各单位的师生啦啦队也是阵势浩大,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