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教代会代表巡视活动场地修缮提案办理情况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11-20

11月18日下午,教代会代表巡视活动场地修缮提案办理情况在明伦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朱恒宽、校长助理何喆、工会副主席、学生处负责人、提案人、提案委员会代表、篮排球协会代表及总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近三十人与会。

何喆报告了总务处十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总务处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成立了专门工作组,责任到科、到人逐一落实。对明伦校区有关活动场地修缮和亮化的提案,经现场勘查并与公共体育部结合,制定出了具体方案,各项工作正在按有关程序积极的进行。

与会人员对总务处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活动场地修缮和亮化的提案办理方案表示满意。同时,大家对我校运动场地的维护和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朱恒宽表示,总务处对提案办理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是落实“三严三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具体体现。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