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代会代表巡视提案办理情况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11-18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十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校工会在公示59件立案提案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基层工会组织意见,研究确定了重点督办提案。11月16日下午,首场教代会代表巡视提案办理情况在金明校区行政办公楼308会议室举行。来自不同学科、不同岗位的十余位教代会代表及提案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认真听取了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骁有关学科建设提案的办理情况。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参加了巡视。

张骁报告了研究生院对“尽快实施特色一流重点学科建设计划”、“加大扶持力度,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案的办理意见及推进省级优势学科及特色学科申报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一流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建设进行了热烈的发言。谈到:建一流学校,需一流的学科。希望我校在深入调研学科情况基础上完善标准,评选确定我校的优势学科、特色学科,重点支持、定期考核、动态管理,形成常态机制。要调动全校建设优势学科、特色学科的积极性,扩大参与度。大家还就教师队伍建设、解决中青年教师的后顾之忧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朱恒宽对研究生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代表们为学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的实施,必将对我校的民主管理、建设发展产生积极地影响。

近期,校工会还将组织教代会代表对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学生管理工作、活动场地的修缮等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巡视。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