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排球队应邀到河南师范大学交流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11-04

11月1日,在校工会支持下,我校“开欣”教职工排球俱乐部一行24人应邀赴新乡,与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队进行了交流比赛。

上午9时许,双方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河南师范大学球类馆拉开帷幕。我校教职工女子排球队与河南师范大学女子排球队的友谊赛率先展开。女队比赛结束后,又进行了更为激烈的男子排球对抗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训练有素的技战术水平、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拥抱和握手中愉快结束。赛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约定了下一次再做交流。

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校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也提高了队员们的排球竞技水平,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