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工会活动总结表彰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11-04

10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评选“最美教工”工会活动总结表彰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及工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工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朱恒宽在致辞中对土木建筑学院工会“最美教工”评选和事迹展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活动主题鲜明,组织严密,成效显著,是“扬师德风范,展师德风采”的创新举措,对立师德、铸师魂、正师风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土木建筑学院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工作长足发展。

会上,副院长、工会主席柯杨介绍了“青春如歌——最美教工”评选和事迹展示情况。院长鲍鹏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与会领导为8位“最美教工”颁奖。

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对校工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最美教工”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工作意识,提升了学院软实力。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要靠每个教工精心建设。每个教职工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爱岗敬业、齐心协力共同描绘美好的明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