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赴22号院查看建设情况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02-29

2016年2月26日下午,22号院建设质量督导组成员及22号院业主代表团团长一行20余人在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朱恒宽的带领下前往22号院建设工地查看建设情况。

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建设情况:目前,蓄排水板全部铺设完毕,回填土完成90%。正在进行的工程主要有:部分楼的外墙涂料粉刷;窗扇安装和窗户打胶;入户门、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的安装;走廊、电梯前室墙砖、地砖的粘贴;安装工程(穿线);地下室消防、水电、热力工程(暖气)的施工等。逐步实施工程主要有:道路、管网工程;燃气工程;自来水工程;强电工程;地热水工程;采光顶工程;干挂石材;监控工程;对讲系统;车辆控制系统;网线、有线电视;围墙、大门、景观等。针对工期、质量问题,相关负责人谈到: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要求,22号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暑假交工。为此,基建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强化内部工作制度,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全部工程管理人员全天在现场办公,并实施了指纹机签到,坚持周六、周日正常工作;加强质量监管,加大约谈力度,进一步规范了与施工方的书面工作联系及告知制度等。

针对建设质量督导组成员及业主代表团团长提出的问题,基建处有关技术人员一一作了解答。

朱恒宽表示,22号院建设保质保量、暑期交付使用,既是学校党政领导的要求,更是广大教职工的期盼。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要齐心协力,将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

随后,建设质量督导组成员及22号院业主代表团团长查看了施工现场情况。围绕22号院有关问题民意调查情况、筹备第二次22号院业主代表大会等内容召开了代表团团长第六次会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