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02-02

2016年春节前夕,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校部分特困职工和患病住院的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给他们送去了学校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29日,朱恒宽主席带领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负责人,在三个医疗单位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60余位在校医院、东京医院和淮河医院住院的教职工。朱恒宽走到每一个住院教职工床前,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朱恒宽还对病区的医护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对住院教职工生给予的治疗和照顾。

2月1日,朱恒宽主席在校工会、人事处负责人和有关单位党政工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特困职工及家属,为他们发放困难帮扶资金,送上过节的生活物品以及新年祝福。每到一个困难家里,朱恒宽主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叮嘱有关单位尽力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他同时鼓励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充满信心,充满希望。他说,学校已经了解了大家的困难,赶在春节前夕送来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相信在学校、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大家一定能够克服眼前困难,日子会越过越好。

为确保春节慰问活动顺利开展,校工会专门召开了对困难教职工帮扶和住院教职工探望等工作专题协调会,困难教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了帮扶人员及标准,制定了慰问工作方案。今年学校共向110名困难教职工发放帮扶资金18万多元,校工会为两位特困职工申请省教育工会困难帮扶资金2万元,努力把学校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每个困难职工心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