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教工足球队受邀前往河南科技学院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6-22

2016年6月19日下午,在河南大学校工会支持下,受河南科技学院邀请,河南大学教工足球协会一行18人与河南科技学院教工足球队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下午四点半,双方教职工足球友谊赛在河南科技学院足球场拉开帷幕。比赛分四节进行,每节比赛时间为30分钟。虽然当天下午的室外温度接近35℃,但队员们的比赛热情很高,比赛中,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训练有素的技战术水平、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最终双方共奉献了10粒精彩进球,比赛也以5:5的比分在双方队员拥抱和握手中愉快结束。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球队“友谊,健康,快乐”比赛宗旨,通过足球队这个平台展示我们“河大人”的风采,同时促进了两校教职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也提高了队员们的竞技水平,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