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省高校工会第四活动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06-21

为有利于高校工会工作的相互交流,省教育工会近期对高校工会活动组组成单位予以了调整。由河南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商丘师范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财经学院组成第四活动组,我校为组长单位。2016年6月21日,高校工会第四活动组第一次会议在我校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来自各成员单位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办公室主任与会。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恒宽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校活动组为高校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的开展。

各高校就学校基本情况、工会工作状况、特色活动等进行了介绍。围绕我校工会工作的内涵建设、民主管理、提案工作、女工工作、困难帮扶、文体活动等方面校工会副主席焦峰、罗莉、宋菊芳分别作了介绍。针对工会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会上,大家还就活动组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