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06-21

6月2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对决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结束,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双升协会承办的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圆满落幕。

最后一场比赛对排名十分关键,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配合默契、各显身手,不同学科背景、年龄阶段的老师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迥然不同的风格和气度。理工科的老师一般思路清晰、精打细算,而文科的老师却经常出其不意、剑走偏锋;青年教师牌风凌厉、欲速战速决,而老同志却不紧不慢,想稳中求胜。此轮战罢,全部赛程圆满收官。生命科学学院、淮河临床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团体1—3名,并获一等奖;商学院、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团体4—6名,并获二等奖;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化学化工学院、第一临床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据悉,本次双升比赛采用的赛制是团体对抗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5月至6月上旬在各工会活动片组内进行初赛,每个片组遴选两支优胜团队;6月13-20日举行第二阶段的决赛,六个工会活动片组中胜出的12支团队参赛,前期采用单淘汰赛,后期采用单循环赛,最终决出1-6名和团体三等奖6名。

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广大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校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很受欢迎”,参加过省市级双升比赛和本次校内比赛的青年教师张世宁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同事们一起打打纸牌,可以放松心情、调整心态,感觉工作效率也更高了”。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