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到我校进行访谈交流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11-07

2016年11月4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工会副主席胡继领一行四人到我校就教代会、提案等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焦峰、罗莉、宋菊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朱恒宽代表我校对商丘师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为豫东片区的高校,工会间要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在新形势下遇到的新问题,要充分发挥我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工会凝聚力,促进工会工作科学发展。

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的具体体现形式,我校已经建成并运行了两年的电子提案系统使提案的提交、签发、办理、评议实现网络化管理,为提案办理的规范化、程序化发展提供了便捷。“重点督办提案的巡视”使得广受教职工关注的民生问题处理更加及时到位,受到教职工普遍欢迎。

工会副主席焦峰、罗莉、宋菊芳就教代会相关工作、电子提案系统的开发使用、工会经费管理、工会文体活动、协会运行管理、困难帮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