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代会代表巡视提案办理情况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10-28

10月27日下午,我校十七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巡视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代表、提案人、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校工会、总务处相关负责人与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罗莉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总务处处长郑洪涛针对巡视的“学校建立教职工家属房‘学校房产证’,实行房产证校内流转”及“关于公开我校预留房、所交旧房的房源信息及分配情况的建议”提案办理谈到:对关乎民生的房子问题,总务处高度重视,目前正对我校现有的20个家属院、10512套家属房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同时,总务处起草了《河南大学家属房管理暂行规定》,并经多次处务会研究,即将提交学校研究。总务处副处长刘庚增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大家普遍关注的“住房证”建立校内交易平台等问题将随着《河南大学家属房管理暂行规定》实施得以实现。有关房屋信息也将随着房屋的深入摸底排查适时予以公示。

朱恒宽指出,房子的分配与管理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一定要“讲规矩、有纪律”,出台我校的房屋管理办法非常必要,也是广大教职工的期盼,要抓紧、抓好,尽早到位。

教代会代表巡视提案办理情况自2014年开始,校工会每年在广泛征求基层工会意见的基础上确立出重点督办提案,并组织教代会代表及有关人员展开巡视。相关工作的开展对提高提案办理重视程度,提升提案办理质量产生着积极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