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知性魅力大讲堂”首场开讲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6-10-24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高校女教师在注重提升内在涵养的同时,又当如何塑造一个良好的外在形象,更好地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魅力呢?10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知性魅力大讲堂”首讲从形象礼仪入手,特邀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形象礼仪讲师苌薇作了题为“职业女性着装礼仪”的讲座,来自全校各单位百余名女教职工到场聆听。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宋菊芳主持。

本次讲座涵盖讲解理论知识、现场指导实践、提升服装亮点与知晓着装礼仪等内容,苌薇对“色彩”“风格”“体型”等多方面的形象讲述,使与会老师对如何提升着装礼仪来修炼优雅、自信、美丽的气质,以及如何打造悦己悦人的魅力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现场打造形象”环节为老师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形象礼仪课。在互动答疑环节,场面热烈、气氛活跃,老师们获益匪浅。

礼仪塑造魅力形象,礼仪成就精彩人生。会后,与会老师反响热烈,纷纷与苌薇交流感想。法学院王芳老师说,讲座让我们对着装礼仪有了基本认知,对形象定位、色彩搭配及服装穿着有了简单了解,更重要的是强化了内外兼修、有礼有仪的理念。

据悉,校工会今后将陆续安排知性魅力大讲堂的其他内容,邀请专家在家庭经营、亲子教育、家政生活等方面开展讲座,旨在为女教职工的个人发展和家庭生活等提供有利帮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