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10-19

2016年10月17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会主席李世瑛,副主席张玉峰、彭诗金、王玲一行四人到我校就教代会、提案落实等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罗莉、宋菊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朱恒宽代表我校对郑州轻工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校工会间的相互交流非常有必要,有利于共同促进工会工作的科学发展。教代会是学校

民主政治的具体实现形式,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在教代会会议日程、议程方面做了相应的调整,提案的提交、办理也实现了电子化。为做好提案工作的落实,采取了教代会代表巡视重点提案、督办等措施,教职工反映良好。

工会副主席罗莉、宋菊芳就教代会相关工作、电子提案系统的开发使用、工会经费管理、工会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