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成绩斐然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09-05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6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我校选送的外语、体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三个专业的22名参赛教师中10人获一等奖、10人获二等奖、2人获三等奖。获得高等院校(英语)一等奖的兰立亮、杜鹃、张聪沛、姜晓娜、张永钢;高等院校(体育)一等奖的田剑、谢萌、张凯乐;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一等奖的李从国、张绍辉将同时被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光荣称号。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得到了我校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把参赛的过程作为提升教学水平的过程。校工会、教务处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教育学院、欧亚国际学院、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单位优中选优,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体育专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首次设置的竞赛专业。参加体育专业教学竞赛的9位老师通过说课、技能、体能等多环节,展示了高水准的教学技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