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地理与环境学院在教职工排球赛第二阶段取得首场胜利

作者:张蔓蔓 赵玉珂    点击数: 日期:2022-05-26

近期,河南大学2022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在金明校区与明伦校区同时展开,5月2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学院教职工排球代表队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对阵材料学院获胜。河南大学副校长、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傅声雷,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副院长、工会主席邱永宽和副院长赵威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地理与环境学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利用犀利的进攻多次得分。对方也积极应对,调整状态,逐渐追平比分。之后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你来我往,多次持平,在关键时刻,我方队员王洋洋利用其势大力沉的发球,为我院重新争取了主动。最后,我方队员李涛用一个完美的扣球结束了比赛,我院以25:19先胜一局。

在短暂的休息并交换场地后,第二局比赛在双方啦啦队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地理与环境学院队员开场状态不佳,比分落后,教练张东山及时暂停比赛,总结原因,调整攻防战术,随后,我方以干净利落的配合追回比分。我方士气高涨,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我方队员乘胜追击,以25:21的比分赢下第二局,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场比赛在展现地理与环境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的同时,也展示了教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排球场外,两院院旗并排而立,院旗上方的横幅是两个学院共同制定的宣传口号:“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健康快乐 超越自我”。赛前,两支队伍在横幅下合影,并一起热身,赛后,两队联合进行了复盘,比起以往,今天的赛场上少了些许紧张,处处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氛围。河南大学副校长、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傅声雷教授与材料学院院长杜祖亮教授是河南大学教授足球队双队长,教授足球队中的许多队员都来自这两个学院,两院交流十分密切,情谊深厚。今天,他们将足球场的情谊延伸到了排球场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友谊温情的对抗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