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3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李俊玲    点击数: 日期:2023-11-22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豫工文〔2023〕107号),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共34位教师获奖。其中,参加全省教学技能比赛现场决赛的6位老师王鹂、郭艳艳、付记亚、袁彩虹、赵婷、张欢获得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获颁奖杯、奖章;吉奕卫、卢美丹、吴琼、张玉环等4位老师获得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发奖章;俞琳、郭云仙、王文飞、温晓梅、王海凤、罗巍、辛欣、杜利敏、朱文博、胡萍、汤雁婷、毛珊珊、郭秀春等1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高娟、谭蓓佳、杨宏鹏、齐芳珠、韩焕法、别乾龙、杨晓静、王重阳、牛艳丽、赵楠、段玉蕊等11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校工会、教师中心、课程中心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积极遴选优秀选手参赛。经过校赛选拔,我校推荐了文科组王鹂、经管科组郭艳艳、理科组付记亚、工科组袁彩虹、医科组赵婷、思政组张欢6位老师参加全省视频教学技能比赛复赛。我校选手全部进入各组选拔的前20名参加全省教学技能大赛现场决赛,现场决赛于10月下旬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校工会带队,精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经过激烈的同台竞技现场比拼,最终,张欢老师获思政组第四名,赵婷老师获医科组第五名,受到现场表彰,其他四位老师也取得了优秀成绩。

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一项教学技能评比的品牌活动,参赛单位遍及高等院校、高职高专、中小学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有着较大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各参赛单位非常重视,竞争激烈。我校参赛教师不论是在校内初赛、还是在全省视频比赛复赛、现场决赛阶段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本次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激励和促进我校教师提升自我,投身教学一线,注重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