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开封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淮河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5-26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王建立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内容分三块:一、当前疫情对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影响;二、劳动关系情况调研、送法进基层——《工会法》实施情况专题调研;三、“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座谈会。我院参加调研会议的有工会主席霍雷和工会副主席徐霞,还有各个分会的医务、护理、医技职工代表。

首先,霍雷主席对教科文卫体工会到医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开封市总工会和教科文卫体工会给予我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当前疫情形势对医院发展受到的影响和《工会法》在我院实施和宣传情况以及对于安全生产方面的自查情况做了具体汇报,并且详细介绍了医院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各个分会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院工会关心、关爱职工一系列现行举措表示认可的同时,对于当前疫情对医务人员工作生活影响也提出了诉求和建议。

王建立主席在座谈会中与大家悉心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诉求,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对我院工会工作扎实推进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工会继续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 努力做到“职工有所呼,工会有所应”,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用心当好“娘家人”。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