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委员会、分会主席联席会议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2-01-18

1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会委员会、分会主席联席会议,总结2021年工会工作,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徐霞主持。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霍雷回顾2021年的工会工作,对全体委员及分会主席参与工会服务热情积极主动、发挥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予以肯定。

2021年,院工会围绕庆祝建党百年、新冠病毒肺炎常态化防控及医院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明确了2022年医院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凝聚强大合力,打牢医院发展基础;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改革,党建引领激发工会组织活力。

随后,副主席徐霞就近期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分会主席畅所欲言,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工会主席霍雷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工会委员要积极履职,加强工会工作的参与度,力争创造出更多的工作亮点,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二是多与广大职工交流,引导职工人人参与活动谋划,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三是深入了解职工诉求,化解各方面矛盾、难点,让广大职工身心愉悦投入到工作中去;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会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对各项工作逐一细化,严格落实。

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新一年孕育着新希望,医院工会将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大局,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继续为医院的建设做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