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李靖宇    点击数: 日期:2022-01-03

12月30日,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经过三个阶段的比赛,最终获得三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代表学院领取奖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积极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河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同主办此次比赛。整个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片区为单位进行比赛,取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分两组进行循环赛(第一阶段的三个第一名与三个第二名为一组);第三阶段比赛,采用同名次决赛决出最终名次。经过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同场竞技交流的平台,使广大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感受到拼搏合作的快乐,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