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出版社获河南大学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作者:王真真    点击数: 日期:2022-01-03

乒乓球


12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乒乓球第三阶段决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出版社荣获二等奖,斩获团体赛季军。

经过第一轮片区赛、第二轮小组循环赛的洗礼,出版社乒乓球队队员精神抖擞、连战连捷,一路高歌猛进。在与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交锋中惜败两分,以小组第二名晋级第三阶段比赛。

在与河南大学附属中学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出版社领队教练研究对手,排兵布阵,精心指导。队员们配合默契、沉着冷静,在混双比赛中取得先手斩获一分,在单打比赛中,队员面对强手,展现出敢打敢拼、敢于亮剑的精神,最终以三比一的成绩取得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出版社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相互配合、团结一心的团队意识,也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出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让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