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举行2021年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27

12月15日,淮河医院“2021年环湖健步走 健康迎新年”活动正式开启。全院8工会分会、2500余名职工共赴这场酣畅淋漓的冬日运动盛宴,“强体魄 助健康 迎新年”整个淮医被跃动的活力点燃。

院领导带头参与其中,为职工们加油鼓劲,一面面分会的旗帜猎猎而过,职工们的热情也为它们镀上了暖阳般的金色。本次健步走全程2km,从南院南门出发环绕包公湖一周,职工们铿锵的脚步,同伴之间的相携前行驱散了冬日轻寒,让浓浓温情流淌彼此心间,展现了淮医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2022年就要到来,新的赛道即将启程,让我们继续阔步前进,为新一年医院各项工作踏上新征程积蓄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