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在河南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24

今年三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读书活动。活动涵盖读书征文、家书作品和亲子阅读教职工子女作文大赛,院工会广泛发动,充分利用线下、线上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读书活动。广大女职工以活动为契机,热情参与,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读书学习,热心分享读书心得,积极撰写家书,敞开心扉向家人倾诉,畅谈对事业和生活的感悟,掀起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潮。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周利利撰写的《医学的温度》荣获征文活动一等奖,胡银娥的《一封家书——写给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女儿》荣获家书作品比赛二等奖,商珊珊撰写的《小小的“你”》荣获征文活动三等奖。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院将继续以读书活动为契机,陶冶广大职工的情操,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热烈的干劲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