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教师趣味运动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12-20

2021年12月16日,隆冬季节,寒风凛冽。周四的天气虽然是晴空万里、阳光明媚,但仍有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向人们袭来,依然是寒气袭人。可是,基础医学院全院参加趣味运动会的教职工们情绪高涨、热火朝天,却丝毫没有感到寒冬的冷意。此次趣味运动会与众不同是,你不需要有什么体育特长,而是重在参与,享乐其中,我运动我健康,我生活我趣味。

下午15:00整,学院东篮球场工会“趣味运动会”开始了!全院120余名工会会员分8组踊跃参与,更让大家兴奋的是学院全体领导也来到比赛赛场与全体工会会员共享快乐。

此次运动会中设置了2类比赛项目,分别有:篮球定点投篮、投掷飞镖。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眼、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团队、每一个运动员都热情高涨。一波波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人声鼎沸、忙而不乱,真是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啊。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多了一份童真,少了一份羞涩,真正体验到了运动快乐、团结互助的团队友爱精神。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