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马静荣获2021年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1-04-29

4月28日上午,开封市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中州国际会议厅举行,工会主席霍雷参加会议。大会对2020年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一大批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内科部副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马静荣获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并代表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台宣读倡议书。

马静说,能获得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要肩负的任务更加沉重,使命更加崇高。她感激医院及各级领导的栽培,获此荣誉,对她是一种肯定,但更多的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无限的为患者服务中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