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一附院工会举办职工艺术成就展

作者:卢晨阳    点击数: 日期:2021-04-22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0至21日,一附院职工艺术作品展在16号楼会议厅举办。一附院党委书记陈岷江,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双林等300余人参观了展览,来自河南大学一些学院的基层工会主席也参观了展览。

本次参展作品共79幅(组),其中摄影作品20幅(组),书法作品42幅,绘画作品17幅。作品既有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金句,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力作,也有歌颂伟大抗疫精神、劳动精神、祖国大好河山、一附院翻天覆地变化的佳作。

作品是一附院学党史阶段成果的集中汇报,充分彰显了一附院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爱院情怀,充分彰显了一附院职工崇高的艺术修养,是一附院职工外刚内秀、医艺双馨的集中体现,是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奉献的赤诚之心。

苍劲有力的书法、逼真细腻的绘画、生动活泼的摄影作品,令参观者点头称赞、拍手叫好。一附院工会邀请开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顺兴、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杨惠武对展出作品进行了点评,书法、绘画、摄影各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将送学校,参加河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